close

Graf那天問我︰Do you still them?我回答︰Sure……but they're not the same.

對我而言很詭異的是,08-09球季打到現在,Mavs也出戰六場比賽了,卻沒有讓我想新增一篇關於你們消息的念頭。
六戰,四敗二勝,主場尚未出現勝利,西區第十。其實好像也就是這樣,沒什麼好說的。
我從來不會因為戰績討厭你們,因為我相信你們一定會發現問題,然後反彈,證明大家你們還行。
可是現在呢。

如果可以我想從2006年6月9號重頭開始。
還沒被逆轉拿走總冠軍、還沒被老八、還沒被交易。
過了兩年多了,之前的我會全心相信,你們會越挫越勇,現在我只覺得會往下沉淪。
是誰出了問題呢。

最近看Mavs很不順眼,或許是因為熟悉的感覺不見了。
Nash還在時,球場上大家的互動感覺就是不一樣,感覺是一群伙伴在打球,現在卻像一群公務員,來了就只是為了比賽,比完各自回家休息睡覺。
2號的問題依舊擺在那邊。4號的Bass不會傳球,還是不會傳球。Rick我還是猜不透他想打快攻、防守,還是暫停。
看久了真的會生氣。

這樣的陣容,說真的,不差啊。為什麼就是沒有一個徹底的覺悟,進而發揮應有的化學效應。
Dirk依舊默默做好在廠上該盡的本分,得分籃板偶而助攻,但是其他人呢?有受到Dirk的表現進而努力嗎?
你這樣的要求自己反而讓我更痛苦而已。

或許我還在留戀過去的種種,所以一時無法接受這個我不再了解的Mavs。
我當然會一直喜歡他們啊,他們陪我八年多了耶。再多的低潮或痛苦都經歷過,愉悅與榮耀也參予過,這種感覺不是說沒有就沒有的。
但是……如果你們能夠找回過去你們的活力,我懷念你們在比賽中曾有的熱情,是能讓我一直看下去的動力,或許,我才不至於感到陌生吧。

Mavs...I just want you can be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