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悄悄地六連勝……Mavs看似已經睡醒。

現在的Mavs似乎找回了上季67勝的感覺,開始趕進度了,一方面也是因為1月的賽程表還蠻鬆的,養兵順便練戰術,何樂而不為。
Dirk表現也慢慢回溫,雖然不再是每次25、26分的他,但是穩定的表現也足夠了,今天甚至只上場了27分鐘。不過今天Mavs很明顯的就是輕鬆打,除了J-Ho可憐一點在場上拼了25分鐘外,其他人的上場時間都在30分鐘以內。可能是明天還要打Clippers要保留一點體力吧,所謂的老人風格啊

今天最悶的人應該是受傷回來沒多久的代課老師吧,四投零中,也就是命中率零啊……XD 因為今天蛋皮表現不錯所以就笑一下你吧,哈哈。蛋皮最近不知道發了什麼瘋打的不錯呢,想酸他一下都酸不到,恭喜你正式讓我承認你是Mavs的中流砥柱,哈哈哈。小哈外線大躍進?今天還來了顆三分球,多練練手感你絕對可以和Parker相提並論。Jones是來Mavs投三分的吧……最神秘的是除了這兩位有進三分,其他人全部失敗啦,見鬼了。不過Dirk你得分有一半都是在罰球線上賺來的嘛……要犯規要很兇喔。不過我看到的助攻依舊是好……啊,只有六個人會傳球就是了。但是撇開這個不說,今天防守我還蠻高興的,特別是第三節只讓對手攻下13分,除了第一節咬比較緊以外,Mavs可以說是安穩地把勝利放進口袋。反觀Sonics呢,Durant今天命中率還真差,但Szczerbiak三分球準的和妖怪一樣……哈。

其實這段時間下來,我覺得Mavs進步最多的就是Diop&小哈了。
Diop得分真的有變多,比起之前大家都以為他是Mavs浪費薪水的球員,他的成長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縱使還是稍嫌經驗不足,但我相信他會精進下去的。
小哈就不用多說了,改過投籃方式後,外線有越來越順的趨勢,變為先發後也堂堂登上Mavs首席後衛的位置,憑他的年輕,未來依舊閃耀。

有時看球賽妙的地方就是能看著一個球員慢慢成長……看著Dirk成為MVP、看著J-Ho初次進來還只是個替補小苦工的樣子、看著一個個從板凳冒起的球員……看著一筆筆做出的交易……我才驚覺,時間過的如此快速,前陣子重播的Mavs季後賽對上Kings,兩隊現在的陣容早已大不如前,望著電視銀幕,我還真有種忽然想落淚的衝動……這就是球場,沒有永遠的敵人;沒有永遠的朋友,什麼都會發生……可能就真的是Where Amazing Happens吧……


我很喜歡今天這張圖,小哈的速度感有被拍出來的感覺。



★Jason Terry → 11分、3籃板、1助攻。 +20
Dirk Nowitzki → 20分、6籃板。 +18
DeSagana Diop → 8分、5籃板。 +15

順便幫蛋皮還有J-Ho拍拍手,兩人都抓到了10個籃板,不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