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NBA的賽程表居然把Mavs新的一年的開始安排在主場連續碰上Warriors&Heat。
於是,我把它稱為季後賽報仇二連戰

對上Warriors那場感覺還不錯,命中率不知道在嗨什麼,最歡樂的莫過於Davis只拿了10分。這場Dirk的三分整個很威,不知道在準什麼,真的。著實在主場出了一口氣啊。不過今天面對Heat我就有點不開心了,Shaq&Wade沒上場的情況下,居然在第二節被他們拿到32分?該檢討了……第四節最後真的很危險,好在Dirk的三分先穩住陣腳,剩下6.1秒時,Heat還有一波進攻可以嘗試三分,小哈即時的抄截讓Mavs再添得兩分,終場就以94︰89這5分之差結束了季後賽報仇二連戰。

Jones今天對到老東家是有點嗨嗎?命中率還不錯,三分準到很恐怖的境界,你這季忍那麼久都在等這場是吧……小哈今天也是大功臣,越來越進步的小傢伙,外線再準一點你的前途還真不可限量。蛋皮今天受傷,替補的Diop十分認真,感覺的出來。J-Ho穩定的身手依舊大受好評,Bass你體力上場用光了是吧,Jet三分整個虛掉,哇哈哈哈……

2008年的頭兩戰就取得2連勝算是蠻令人開心的開始,至少,這兩勝應該對Mavs,甚至是Dirk意義重大吧。對上Warriors的那戰,我就看到了他的努力,今天的勝利,也是對他的肯定,是你讓我們擁有勝利。雖然今天真的打的很不理想,不過贏了就是贏了,還是要小小的高興一下,但也別忘了檢討啊,就這樣慢慢前進吧。不過1月的比賽感覺滿軟的耶,沒對到什麼硬仗,是個追戰績的好機會呢,自己好好把握吧,一切都是操縱在自己手上的,不要怪別的,做好你們就夠了。就是因為打的不夠好,我們才能知道自己到底少了什麼,從每次失敗記取教訓,你們會成功的……

這兩場比賽,就當作是把心中的心魔,徹底消除吧。

+

嗯,最近文章越來越懶的打多了,果然人老了就是這樣,那我們就來看看季後賽復仇二連戰中,Mavs各球員的搞笑表現吧……


Jet你怎麼回事啊……大鵬展翅?!

明明是代課老師的球,Dirk你湊什麼熱鬧。

那隻手是……?

送你個火鍋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iop︰『人不是我推的……』

Davis︰『人也不是我推的……』冤冤相報何時了啊……x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兩個比猙獰的XD。

Bass︰『他們都欺負我……』

Haslem眼睜睜地看著這一切……樓下那位你手完全檔錯地方啊。

Harris︰『搞什麼鬼啊……』

Stackhouse︰『我只是想叫Blount停下來……』

Jones︰『不要阻止我……』


★Devin Harris → 15分、9助攻。 +20
Eddie Jones → 17分。 +16
Dirk Nowitzki → 24分、10籃板。 +16
Josh Howard → 18分、7籃板。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