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第三場比賽就要在AAC開始了。

 Dirk最新的一則tweep寫了他今天的目標:Thanks mav nation. Great win. Defense was solid and jj took over in the 4th. Aac will be rockin 2mor. Flyin home now. Go mavs

其實,能以2-0領先這場系列賽,是我始料未及的。說真的,我賽前預測是4-3,Mavs苦戰後晉級,雖然現在這局面,沒人說得準最後結果如何,但一切擁有希望的感覺,好像讓人回到了06年時,對總冠軍的期望。已經很久沒有這種熱血激昂的感覺了。

無論每年季後賽結果如何,我總是等著下一季再捲土重來,不知不覺,也十個年頭了。許多事物不如以往,唯一沒變的,好像就是我始終如一愛著Mavs,還有那德國來的大個子。在離下場比賽開始前的九小時半,心中忽然泛起一絲感嘆,倒也不是沒等到總冠軍的遺憾,只是有種,原來時光就這樣流逝的認知。


或許全世界除了Mavs fan還有Cuban外,沒人會看好Mavs會拿下總冠軍。但我還是想相信,那個在季後賽拿下16勝的夢,終有一天會讓我在現實世界瞧見。現在的Mavs,無疑是老將的最後一搏,這也是實話,Dirk也32歲了,算算Mavs的平均年齡也不年輕了,在退休前拼一座總冠軍,或許只剩這次機會。

我不覺得會有Mavs王朝這種東西,也不認為Mavs能連兩年奪下冠軍獎盃,我只相信,他們當下的努力,嘗試跨過一輪又一輪的對手,一場一場腳踏實地地努力,才是最真切且感動人心的。 這些球員們,不過就是盡力把每場球打到最好而已。隨著一場又一場的勝利,告訴球迷們,這不是夢,他們就在這裡確實地奮鬥著。這支我深愛到自己也不知所措的球隊,無論接下來的結果如何,現在這個當下,你們仍是美好地令我動容,在大家不看好的情況下殺出重圍,就這麼堅持下去吧。

這個賽季,無論最後有沒有拿下16勝,你們依舊是我心中最愛的寶貝。 

Still a long way to go..but I will always stand by your 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