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從Tannenbusch回家時,冷冽的空氣令人不禁打顫。

Siegfried在一邊嚷嚷著要下雪了,從沒看過雪,也無法預期的我,就也沒太認真理會他的話。回到家後就是一陣瘋狂趕作業的情況,並順便等待Mavs轉播,或許這才是重點,哈。半夜時邊查資料,卻發現網路慢的讓人不悅,最後就豪邁地斷線了。Ferdinandstraße何時不斷線,就是下雨、下雪會斷線。

以為是下雨的我沒有多想,但窗外卻毫無雨聲,望著被窗簾遮住的窗戶,腦中竄出稍早的對話。

『要下雪囉,下雪囉。』

難到真會是如我所想……?反射性地跳上床鋪,拉開窗簾,推開窗戶,映入眼簾的是點點細白的雪,小的讓人初見時以為是雨滴,定神一看,是雪耶,真的是雪耶。對於一個住在南島的我而言,親眼看到雪還真的是頭一遭,難掩興奮,也不顧是否會冷,就這麼靠在窗邊靜靜地看著雪花一片片落下,後來又快速穿上外套和靴子,急急忙忙跑出家門,淋著掉落身上時,已經化為水珠的雪,雖然從頭到尾雪下的時間不長,也不大,但我得到的喜悅,實在無法形容。

就像是等待奇蹟出現一樣。

稍後的Mavs比賽也算是個奇蹟,沒辦法,那個男人永遠都會製造出奇蹟,依舊是美好的讓人無法形容。心滿意足,外加疲勞不已地躺在床上睡去,醒來時已是下午一點,窗外的艷陽讓人懷疑昨晚的一切是否是個夢。開了電腦,邊msn和寫作業,連絡了好久不見的人,和家裡報平安也是頗歡樂,簡單的好心情。之後因為要喝牛奶而踏出房門,一開門,看見的居然是個不明的小包裹,莫非是我家有小精靈每次都會幫我收包裹?上次也是別人幫忙收,到底是誰那麼好心……

沒有設想會是誰寄來,但看到地址就不自覺笑了,也偷偷隱藏地太好了吧。正好能讓我寫日記的本子,聖誕禮物,配色藍白的禮物,都是我愛的事物,還有一張只有一句話但是意義重大的小卡片,還是Dirk在上面咧。

哈哈,Dirk會說中文吼。故意選字是個小默契,配色是德國的蛋糕也太有心,就連割的整整齊齊的邊邊角角也很有你的風格。

或許下雪真的會引發奇蹟,而你們和Dirk就是我擁有的奇蹟。

I LOVE YOU!!!

倒是沒有感動到哭,笑的合不攏嘴到是真的,哈哈。我原本真的要寫Mavs的比賽的,可能晚一點我就會……先睡覺比較實際一點,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