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Brawn GP演變而成的Mercedes GP終於公佈車手名單。

自從這支車隊成立後,除了一開始先發佈的正式車手Nico Rosberg外,身邊的人選一直是個謎。撲朔迷離的另一位車手也被M家保密到底,但隨著媒體的報導和眾人的放話(F1真的很愛這樣……八卦講久了就是真的。)原本說要明年才公布的車手名單,最終還是按照原本的計畫在聖誕節確定了。

7個世界冠軍、91個分站冠軍、68個竿位、76個最快單圈紀錄、總得分1369分,40歲的Schumi將再度批上戰袍,與他多次的幕後推手Brawn合作。無論是話題性或這個車隊真正的可怕戰力,這個新聞怎麼看都是震撼人心的。就在不久之前,德國媒體就已經繪聲繪影地講述Schumi會付出的極大可能性,Bild更是直接用合成圖把Schumi合成上Mercedes的賽車袍,用斗大的標題聲稱他將復出。

其實Schumi要重回江湖也不是無跡可循,早在今年賽季時,就有他要頂替Massa出賽的消息,只是最後礙於脖子的傷勢而取消。事隔幾個月,Schumi的測試人們不得而知,但Mercedes一次就簽下三年的合約這點來看,Schumi傷勢應該是無大礙了。

"I don't want to deny at all that the idea of a German F1 team extremely tempts me - I guess every German driver would feel this way and of course it plays a major role, that I can again work together with Ross (Brawn, Team Principal) at Mercedes GP. Above all, however, my old hunger for racing is back."

不只是回到賽場而已,Schumi渴望的絕對不只如此,對他來說這不是回來駕車跑跑,重溫賽道感覺而已,他的目標永遠只有一個:冠軍。Schumi曾經說過︰"Records are there to be broken." 而他,就是回來刷新自己紀錄的。即使明年賽季Schumi將是所有車手中年紀最大的,人們卻無法忽視他的威脅。

德國樂團die Prinzen曾唱過Deutschland,這首歌中一句話提到︰"Und zwar, dass Schumacher keinen Mercedes fährt" 但現在,他回來了,駕駛著Mercedes。2010賽季的F1必定揚起一片波瀾。


至於曾經的瑪莉歐跳會再重演幾次呢? Just wait and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