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隨意亂晃,居然看到Nick在試BMW的重機耶。
德國男人果然除了足球外,最愛的就是車子了,平常F1飆不夠,還跑去騎重機。

乍看之下以為他試的是很紅的BMW HP2 Sport,結果對照一下發現不是,經過高人指點後才知道這台是BMW HP2 Megamoto。
怎麼說呢,我不會騎機車,所以對車的愛好,不是看性能而是看他的型合不合我意,這台BMW HP2 Megamoto,完完全全就是讓我心動啊!﹙絕對不是因為Nick的關係喔,哈哈。﹚老實說,看了那麼多重機,都覺得頭的地方太重,可能我就是不喜歡那樣的設計吧,而這台HP2 Megamoto完全沒有這種感覺,就是簡單乾淨,藍白配色符合BMW的標誌,不誇張的設計顯現了他的低調,卻也同時讓他更醒目。


BMW HP2 Sport,我喜歡車身,但是前面真的是我不愛的型,雖然他數位儀表板是真的很帥氣啦。

但是壞掉也蠻恐度的耶……

看到BMW的重機如此合我心,從小嚮往的Harley瞬間輸了。
小時候的我真的超愛Harley,可能是都在看美國影集或電影之類的,看著主角戴著墨鏡,穿皮夾克,在公路上騎著Harley奔馳的景象一直印在我心中,那大大的把手,可以整個人往後靠的坐墊,就像之前看過某部介紹Harley的紀錄片說過︰很多人騎Harley,不是因為他性能有多好或怎樣,就只是因為一種精神。
這句話和童年的影像就一直刻在我腦海裡,直到今年內湖有了Harley的展示中心,我才離他又更進一步,哈哈,暑假我一定要去探險。

FXSTC SOFTAIL CUSTOM也是我小小的夢想,雖然他被BMW HP2 Megamoto擊敗了。
但是Harley在我心中還是有特別的情感吧,我想。


討厭死了,BMW HP2 Megamoto你沒事那麼美麗做什麼啦。
看到這台真的會讓我不顧會摔斷腿的危險去學重機,哈哈哈,但是希望還是不大,因為先天的缺陷導致我的平衡感很弱,之前騎Justin的車不到10公尺整台偏離……唉,希望有天我能克服我的平衡感,然後我就可以擁抱你了,BMW HP2 Megamoto。

明明就要暑假後才出現的我,還是偷偷出現了,哈哈,19號我還會出現一下,大日子啊。
然後,陶緯和Frau 張的震撼彈好可怕,我覺得禮拜四Frau 魏投下的是核子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