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MotoGP,多數人第一個想到的車手,就是頂頂有名的Valentino Rossi了吧。

 這個端午節對我來說根本就是追求速度的一天,看完西班牙站的MotoGP後,又要熬夜看F1的加拿大站,聽到引擎聲就爽快啊。廢話不多說,早早就開始轉播的MotoGP,對我來說,前面的125 c.c.和250c.c.都是小菜。﹙大家都這樣想吧……﹚重頭戲是八點的MotoGP啊!前面就看了一下清淡的,等著Rossi上場,雖然說Rossi排在第九位出發,但是我仍然覺得他的實力還是可以一一超越的。 

先來回味一下上一站Rossi回到家鄉義大利時的搞怪安全帽︰ 

這傢伙居然把自己用在上面,真的超三八的!但是車迷就愛他這樣,哈哈……XD 
回家鄉安全帽一定要搞怪一下,去年的義大利之心也很漂亮,不過今年真的太好笑了,轉播帶到他的安全帽時,連主播都忍不住大笑,果然就拿到分站冠軍。 不過今天Rossi又搞怪了,是為了他心愛的義大利,將整台車搞的非常足球,徹底支持在歐洲國家盃奮鬥的義大利隊。


 不過我會開始注意Rossi,到不是因為我一開始就有看MotoGP,而是在介紹足球的節目知道他的,我記得那時明明在報導歐錦賽,卻訪問了一個不是足球員的義大利人非常久,看的出來他很愛足球,但是我印象中他根本不是足球員,最後訪問後提到他是摩托車手,因為他實在太好笑,我回家後就問了一直有在看各種賽車的大舅知不知道Rossi這號人物,沒想到一問之下,才知道Rossi根本就是個超厲害的車手,不拿冠軍好像不對一樣。 

那之後過了5年,Rossi也從Honda轉到Yamaha,一開始Yamaha車真的爛爆了,放棄在Honda順利拿好車順利拿冠軍的Rossi還是選擇來這裡挑戰,雖然車沒那麼好,但是Rossi真的是天才,還是有奪冠實力,而今年,他領先第二名7分,人們熟悉的小飛俠又回來了!

從第九位出發,原本想說跑到前五就還能保有積分,因為連三站冠軍已經拉開比分,沒想到這傢伙小飛俠真的不是叫假的,衝啊衝的,一路殺到第2了,和Stoner在那邊激鬥,雖然有被超前一下,還是抓到真空帶給他超回來啦,哈哈哈……Rossi的實力就算用比較虛的車還是很恐怖的。至於第1名的P先生,用硬胎還能距離拉那麼開,Honda的車實在太好了……但是這站西班牙站直線超長對他還是比較有利,人家極速快嘛。 

但是Rossi的超級反攻看的實在很爽,小飛俠,好比賽啊。


這台真的應該做模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