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軍勢不可擋。

別誤會,我不是紅軍的車迷,這個是我一定要強調的,雖然我曾經欣賞過Kimi,但那都是他在McLaren的事了,我,超級、超級討厭Ferrari。〔紅軍的車迷對不起……〕我從看F1到現在都是支持McLaren的,但是這兩季又同時BMW Sauber。不過我對Button還有愛就是了,哈哈。現在支持的順序大概是BMW Sauber的兩位和小黑吧,巴先生有跑完我就很高興了……

以上都是題外話,來看看今天的在西班牙的Catalunya站吧。果然是西班牙,觀眾超多穿著代表Renault的藍黃衣服來幫Alonso加油的。
一開賽倒是小黑表現的很兇狠,馬上超掉Kubica,拿到第四。而第二順位的Alonso有點搞笑在暖胎圈衝出賽道,導致輪胎髒了,排名第二的竿位一起跑馬上被Massa吃掉。紅軍的Kimi&Massa就佔據前兩名了,Aloson、Hamilton、Kubica後面排排站,結果第一個彎Sutil想超Coulthard,沒超好,打滑掃到Vettel……﹙Vettel心裡一定會oo又xx……第一個彎就出去了,我還想跑啊~﹚兩輛車就這麼掛在那裡,Safety Car馬上就出動了,有點打亂大家的節奏,好在沒多久,跑到第四圈後又正常了。不過今天意外不只這一場啊,沒多久Piquet&Bourdais也發生衝撞,Piquet直接停在緩衝區,Bourdais後輪有個輪胎都掉了,還是撐回pit再退賽,跑到22圈後大致是各選手進站加油的時間點,McLaren車手Kovalainen壓過頭,輪胎居然爆了……就這樣沒控制直接撞進輪胎牆,真的很恐怖。

用超久才把車拔出來,可見那衝力之大……

娃娃臉Kovalainen應該是沒有大礙……I hope you'll be fine. 想當初車神Schumi的腿就這麼斷過。

Safety Car又出來晃了好幾圈,結果好死不死,我們家的Heidfeld要進pit加油啦!!偏偏那麼湊巧,F1規則裡,在Safety Car在場上時,是不能進pit的,但是不加油油料就要見底的Heidfeld也只能硬著頭皮進去了,以為沒事繼續跑後,殘酷的team radio還是告訴小海他被罰了,而且不是得來速……是進去pit停10秒啊!吐血,原本佔據4、5名的BMW Sauber就這麼少了積分了……不能說Heidfeld很皮還要進去加油,他不這麼做一定要禁賽,只是真的很倒楣就是了……不過Heidfeld也算爭氣了,被罰完從16名開始跑,前面的意外加上他的苦追還是衝到第九,可惜啊,幹掉Trulli就還有1分了說,引恨啊。

而地主車手Alonso佔據第三之時,小黑一直很想超掉他,超明顯的哈哈,有仇啊有仇~正當人驚嚇於昨天Renault的車居然可以做出第二竿位,正想誇獎Renault的技術迎頭趕上大家時,Alonso他……他…………縮缸了……囧斃了。Hamilton瞬間登上第三,Kubica也已第四跟進,最莫名奇妙的就是一直被我以完賽就好來期望的Button先生,一完賽就跑到第六名啊,我嚇死了……!!

換了塗裝的Honda果然比上季的地球好多了……

我家小海是苦主…… 但是這季BMW Sauber一哥儼然成為Kubica……你們兩個誰都好,快為BMW拿下一座分站冠軍吧!
蹟分被紅軍拉開了……不開心啊。好在還小贏McLaren一分,希望下次我家兩位都可以完整跑完,不要再有罰10秒的鳥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