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一季F1在澳洲戰拉開序幕。

新賽季車手們少了些輔助系統,感覺真的有差耶……轉彎時蠻危險的,我看Kimi就滑出去兩次了,最後車子就掛在那,有夠無奈的。這場比賽我只能說,有跑完就該偷笑了,21台車最後只有8台還9台活下來吧……

Kovalainen最後被Alonso超的莫名奇妙,怎麼會忽然慢下來呢?Kubica可惜了,車子的問題,不然Sauber的積分應該會更高的,不過隊友Heidfeld很爭氣地拿下第2名。我整個超期待BMW Sauber F1.08的表現,真的可以迎頭趕上McLaren嗎?我想只要能穩定的話感覺是還蠻不錯的。

老實說用打的真的蠻難把今天比賽的感覺呈現出來的,只能說變幻莫測,處處有危機啊……xD
不管是今天老巴實在太搞笑到有點無言,棒棒糖人也跟著一起沒腦袋,還是360度轉圈圈,起跑時的碰撞,縮鋼的縮鋼,好多車都爆了啊……有夠心痛的,錢啊錢。Orz


倒底是誰的錯呢?

話說我愛的Button先生第一場就讓我對他的期望泡湯,我只是希望你整季都能完賽而已,沒想到第一場開始沒多久就去場邊喝咖啡了……天啊。
看一看不得不佩服Alonso有兩把刷子,Renault的車也沒很好居然能跑到第四,果然兩屆世界冠軍還是名不虛傳,雖然我對他實在沒辦法喜歡,哈哈。
本日最輕鬆當屬小黑,一個人在前頭跑的真輕鬆,老實說要看他失誤蠻難的,去年是真的冠軍想瘋了最後才囧掉吧,如果他這季不再那麼出言不遜的話,或許大家不會那麼討厭他了吧。不要說我在幫他說話,畢竟我第一個喜歡的車隊是McLaren嘛……還是可以偷偷期待小黑成為最年輕世界冠軍的。
至於最近偏好的Heidfeld,只能說德國人真的很得我的心。BMW Sauber這季絕對是來勢洶洶,除了Heidfeld可別忘了Kubica也是個有威脅性的傢伙。
雖然在第一站表現不佳,但是Ferrari的實力誰敢忽略?等待車子調成最佳狀態,誰說他們沒有機會。

這季的F1依舊讓我期待萬分啊……
說真的,今天看車子掛的掛就很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