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就這樣結束了。
像煙火般,既短暫又炫麗,在心中閃爍。
雖然,這三天我心情很差很差很差。(去問Mavs做了什麼好事吧= =+)

這三天,好像發生了什麼,又好像沒發生什麼。
不斷回想點點滴滴,或許我有學到什麼吧,又或是,讓自己的心情更沉悶。
不知道,心一半是滿的,一半是缺的,找不到失去了什麼,卻滿心惦記著Dirk和Mavs,我為什麼要這麼愛他們,愛到喘不過氣。
累,但是要回到正常生活了。
期末考,要努力了,雖然前兩次還可以過得去,但我要更進步。
忽然想到了師母說過,高中三年會一轉眼就過去,因為是自己走的,沒人再幫自己安排了,真的蠻感慨的,當時不懂的,現在開始體會了,畢業旅行已經結束了,高中生活一半過去很多了,是該時候收心了。



上一段好像真的很悶,好吧,我現在真的蠻悶的,加上這鬼天氣啊,熱。
開始回憶這三天吧!

【First Day】

一早,拖著疲憊的身軀坐著小黃來到學校,下車正好遇到奧黛莉跟鴨,他們很白目的一直唱愛你,囧到了。
要集合前夕,奧黛莉死不忘要買飲料,明明只剩三分鐘就要開車了,卻硬要跑去買喝的,還選半天,你喔……
上車後,帶團的Mr.麵線一開始有些不high,加上我很無力,於是直接睡死,所以在到月眉的途中,我狂睡,真是超佩服我自己的。
還有感謝卓先生家提供的早餐啊~

到了月眉,因為跟老王、小羊、小隻的早就約好要玩水上的,於是就跑去馬拉灣,換衣服蠻快的啦,但是租櫃子、救生衣啦,就很麻煩,整個就是覺得一直在吐錢,還什麼押金不押金的,整個很麻煩。
再加上,我發生大意外啦,陪了我4年多的nike背包被我一關,拉鍊整個掉了,根本不能用,害我接下來幾天東西都借別人包包放,整個就是被嘲笑手勁大……|||Orz

Well,離題了。
反正借到救生衣後,就跑去玩大海嘯,老王他們都是大膽鬼,遊超前面的,結果膽小的我,很死命的往回游,哈哈。
還正巧遇到了瑪莉,我們兩人就面臨巨浪的來襲啦,後來還跟老師他們一起,不過玩過就覺得還好了,因為在海灘玩的浪更大,想起以前被滅頂的經驗,噗滋…… 只是碰不到地很害怕。 後來還遇到小敏跟卓先生,原來小敏也會怕啊,哈哈。
最大的浪打來時,那個差距真的頗大的,蠻好玩的。
跟小隻的他們會合後,水池內開始打起不規則的浪,這次就嗆的蠻慘的,真是糟糕,還狂被笑,你們這些死沒同情心的,吼啊啊啊!!

話說我這膽小的,只玩了一個滑水道,而且是兒童的,還叫的亂七八糟,我膽子也太小了吧,囧"
於是工作就是看救生衣,沒什麼好哀怨的,誰叫我都不敢玩……
後來前往墾丁的路上,我又睡死了,真的很佩服我怎麼這麼會睡,途中聽說我非常會變換姿勢,因為位子真的很小哞。 =..=

到了墾丁還蠻晚的,放好行李後可以選要留飯店 or 逛墾丁,又是跟老王他們約好逛街,於是就跑出去了,好在阿平要留在飯店,於是他就把背包借我了,才不至於要拿塑膠袋,囧"
我們四隻,老是逆向而行,整個很擋路,還去拍拍貼,真是走到哪都愛照啊,嘿嘿~
回飯店後,還跟奧先生跑去樓下的seven買了些飲料,又是飲料,怎麼愛喝!
他同學超幸運抽中一折的,奧先生只有抽到89折,虛掉了~
後來回房休息,那群人都不跟我玩牌,哞……
阿貴跟阿平超晚睡的,還睡在地板,整個很可憐,瞎。

【Second Day】

在阿平丟來的枕頭,揭開了我第二天的早晨。
昨天晚上忘記傳授叫我起床的方法了,害他們一直說我很難叫,呿呿呿~
一早吃的是稀飯,結果我那Delicate stomach,竟然給我痛了起來,好在後來沒事了,真是受不了啊。

再加上,早上是要爬社頂公園的,讓我整個人虛掉了。
Q8被叮很大一包,哈哈~
路上走走停停,很熱又很累,到達定點後,大家開始拍團體照,麵線手上相機鬼多的,身價up。
拍完照後,聽說我們嚴重落後,好像是真的。
和奧黛莉看到了那夭壽的上坡後,整個就是想罵髒話。
回到車上,我仍舊死性不改,睡、死、了。

到了海生館,是時候吃午餐了,但我們班的桌子正好排到包廂裡,海景餐廳裡沒有海景,也頗好笑的。
說到海生館,那好像是很久以前來過的地方。 在一次和某D的討論時,出現了很機車的對話……
Me︰「我們這次畢旅要去的地方我都去過咧。」
某D︰「你們不是要去海生館,他多了三館耶,有小白鯨跟企鵝唷。」
Me︰「那個我去日本的八景島已經看過了……而且那隻小白鯨還跟我敬禮耶XD」
某D︰「囧!」

但還是蠻好玩的,尤其是三館,因為冷氣夠涼,讚。
有區要帶3D眼鏡,大家馬上Bee Gees了起來,噢,Robin Gibb爸爸我不是故意的。
還有看到一角鯨……的影片,唉,真的很想看真的一角鯨,一定超帥的。

告別了海生館,就往海灘前進了。
原本帶了換洗衣物想瘋狂的玩的,但是奧黛莉那白痴,竟然忘了衣服來換,就把我的puma短褲借給了他,失去了短褲的我等於不能玩水,好吧,就認命吧,在沙灘上跟瑪莉他們堆沙堡,玩完還蠻有成就感的呢!
老王他們也準備上岸了,我就陪他們去洗了,但是我根本沒濕,所以就在後面亂晃,結果遇到了陳芃,他濕的超誇張,所以我的衣服就借他了,到最後兩件要穿的都被穿走了,我該說什麼咧……
阿平濕的超誇張,好在沒感冒。
回到飯店大家快速梳洗,就準備前往晚會會場,這天晚上吃的是BBQ,有種很累的感覺,我還寧願你用好好的給我吃,這樣好累喔……而且很~熱,被燻的快死了,噁。
吃到一半就跟老王&小羊到處跑去照相,小賈你真的好醉漢,啊啊啊,還是很可愛就是了ˇ
Judie照相時真的很耍寶喔,哈哈。

後來,晚會因為有老王這個Queer of party的帶領下,玩的超爽的,狂吶喊、狂尖叫、狂搖擺,整個流汗+虛脫。
還面感性時間也很棒,汗水與淚水混合啦~
走回飯店的路上,還是很累,寶特瓶可樂馬上被我自己喝光,因為真的超熱又渴的,呼。
回飯店後整個人很無力,和阿蔡、阿平聊了一些事,有些人真的很機,最好笑的是他自己都不知道還自得其樂。
算了,視而不見好了。
後來洗澡時有人關我燈,還連續兩次,讓我很不爽,媽的,就跟你說過裡面有人你是關個屁啊,自己房間不回來這裡吵,你是白痴嗎,怒。 好在他後來閃人了,心情才稍稍平復,哼。
那天很晚睡,整個人就炸掉的累。

【Last Day】

今天,我又榮登最晚起床的人啦~
而且我是在集合的前十分鐘才起床的呢,但是我們沒遲到,超神的,哈ˋ
但是因為昨天真的頗晚睡,於是我又睡死到劍湖山。

原本小羊、老王、小隻的這三個都要玩刺激的,但是小羊身體不舒服,所以就跑來和什麼都不敢玩的我做夥。
史上最虛組合︰我(沒膽)+小羊(身體虛)
所以我們就待在兒童玩國裡,就在這moment,劍湖山他跳電了……囧"
但是我最不開心的是,他們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差,以為他們是老幾啊,臉臭的跟什麼一樣,服務時是不會客氣點啊!?

根本沒玩到啥就要走了,整個很虛ˊ__ˋ
阿蔡好像很不舒服,阿平還吐了,就阿貴精神最好,我的心情是差到不行,還有人說我臉色很差,呃啊,輸球影響太大了。
但是我對寶貝們還是有信心,你們一定可以的,下禮拜一,六月十九就是諾寶貝28歲生日囉,那天一定會贏的!加油!!
後來我在車上又睡死了,直到第二個休息站才起來,睡超久……
跑去坐奧戴莉旁邊跟他聊天,他老是亂改歌詞,噗滋。
前面的人都把後面點的歌唱完,你們真的很不會尊重別人耶,沒聽到後面都在噓了嗎?死拿mic不放,哼。

最後,麵線也講了一些感性的話,真的蠻謝謝他的,雖然一開始他有些冷,但是越來越覺得他很認真,呵呵。
還有我們的車神司機,很帥氣的把車子開到機車專用道裡,哈哈。
到學校後,大家都累了,和小馬原本要搭小黃,沒想到招不到,只好坐811,很幸運下車時後面正好是我要搭的277,所以蠻早到家的。
啊,終於結束了,這三天,很累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