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這趟去了德國,看了不少東西,想了不少事情,寫了不少故事。
不過我現在無法適應台灣的生活、天氣、環境。(這傢伙去德國半個月就忘本啦,夭壽XD)
他們那邊生活品質真的很好,人也很悠閒,他們不一定賺比我們多錢,但是他們知足並懂得享受人生。不是有錢就會快樂,是吧?
我去Celle這個城市時,在Brauhaus街19/20的銀行的樑柱上刻著︰「金錢不能帶來幸福,但可帶來安心。

說到最討厭的是大概就是坐飛機了= 皿 =
坐到屁股都爛啦XD亂流亂流好討厭#我從Frankfurt飛往香港時碰到一個超大的亂流。
那一震,真的都要跳起來了。嚇死我了,還以為會葛屁咧。(大噓)
而最好玩的地方嘛……其實都好玩啦XD
不過我最愛Weimar這小鎮!
歌德曾這樣說過Weimar︰「Whereelse would you find so many good things in such a small place. --Whenever I go, but I always love to return to Weimar.」
他真的蠻喜歡這裡的呢,不過我喜歡這裡的原因是……
我在這裡買到諾諾的書啦啊啊啊啊啊啊ˇˇ(死)
當我們在市政廳自由活動時,我一隻就到處亂逛,進到了一家叫Thalia的書店,好大家啊@@"
跑了一樓沒有Sport這區,於是前進二樓尋找,找到了後,看到了淨是F1和足球,快速略過後沒有看到諾諾,原本想轉頭就走,因為集合時間也要到了。
但是我可愛的直覺告訴我,不仔細找你會後悔的。
於是我很有耐心的一本本看書名……結果啊啊啊,一本可愛的橘色書上寫著︰Dirk Nowitzki。當下我多想尖叫啊。
把書抽出來看到封面上是諾諾後,就開始笑,超亢奮的。
14.9 Euro,嗯,管汝多少元,死都要買下去啊XD
諾諾真的好帥喔喔喔喔ˇˇˇˇˇˇˇˇ

德國沒白去ˇˇ
另外,我們一直參觀有關Bach的地方呢。生前住的地方、墓、博物館……
好啦,容我說句沒水準的話,我又不聽Classical Music我看那些是要幹麻啊我?!Bach我對不起你||Orz

話說那裡怎樣都很漂亮。
我住Berlin的那天正好是ROCK Night,喔,爽的咧。
我還在MTV|2 POP看到Keane的表演ˇˇ好可愛唷喔喔喔ˇ
於是趕緊拍下來ˇˇ

說到MTV|2 POP啊,其實它是MTV的分台,MTV都在撥節目,他都在撥MV。
德國當地也有個電視台在撥MV喔,叫︰▼△▼▲,這名字……夠妙吧!

我在德國最大的願望是喝可樂喝到爽,因為那裡的可樂好貴喔!!
0.33 l竟然要1.49 Euro!販賣機還有2.00Euro的!!
喝可樂好奢侈啊X( 價錢是台灣兩倍有喔……又比這裡的瓶子小||
為了方便我都把1 Euro用台幣40計算。
貴貴貴!
唱片行逛過之後呢……原本想買都不想買了……
他們的唱片,越薪的越貴!而且可以差到10 Euro!
像他們現在賣超好的Akon就要價19.99 Euro!
而Marilyn Manson那張TGAOG只有9.99 Euro。
其他的像…
Keane要12.99Euro,The Killers要16.99。
而且歌和台灣的都一樣喔。你想我買的下手嗎……

德國之旅啊……過到既充實又空虛,既歡樂又悲傷,既奢華又頹廢。
一天要花6000多元,覺得我真好命。
我一直思考,我不在台灣,大家都生活還是照樣過,沒有因為我的不在而有所改變。
這是當然的,但我還是會寂寞。
很自私,我知道,但是我就是希望有人陪,我討厭自己一個人。
生活還是要過下去,也會改變,就是這樣。
路還沒走完,終點很遠。
完全不知道台灣的事情,真是某種程度的與世隔絕吧。
不過英國地鐵爆炸我倒知道,因為德國降半旗。
至於其他事我完全不知道。
還有當我知道英國地鐵站爆炸時,我就在德國的地鐵站耶,媽唷XD真是詭異的巧啊。

我還認識了Lukasˇ他好帥喔喔喔XD
雖然我把你照醜了||Orz為啥大家都愛玩我頭毛啊??
更奇怪的是,我剛回台灣馬上被抓去爬陽明山,天啊啊啊啊,爹汝是想累死我啊。
手錶還在德國時間停留,下午5:00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