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海報貼在捷運站的那刻開始,我就很想看G.I. Joe:the Rise of Cobra。

好吧,老實說商業片不是我的菜,特別是這種看來就是一堆特效的片子更是我平常不會碰的類型,但我想明眼人應該知道為什麼我會去看吧,當然是因為Marlon Wayans,我想我已經被罵肉慾如此之久了我就大方承認吧,哈哈哈哈。因為他就是我喜歡的型啊。當初和老姜說想看這部片時,我說我喜歡好人裡面那個黑人,於是我都叫他好黑人,這是老姜取的。

整部片的圍繞在G.I. Joe與Cobra間,但是Cobra這個集團還沒明確出現,這次敵人應該算是McCullen,不過這種片當然也是有伏筆給你第二集,聽說會是和Storm Shadow有關?我倒是很在意Zartan的動向就是了……反正Destro和Rex應該是會逃出來吧。Mummy的主角都有出現喔,不過Fish的戲分很少,另一個就是演Zartan囉,雖然都不是主要角色但是他們的臉辨識度太高了,看到馬上就注意到了。

老實說,要不是小馬和我說Wayans有演White Chicks我都認不出他了,因為他整個變帥太多。另一個主角Channing Tatum飾演Duke也不陌生,在She's the Man裡面同樣的角色名稱,只是那時翻杜克,這邊翻成公爵。沒想到兩個主角的片子我都看過耶……這裡面的故事情節最奇怪的應該是一開始吧,既然是那麼重要的武器幹嘛一開始不叫G.I. Joe去送就好了……

裡面最喜歡的角色當然是Wayans演的Ripcord,個性很可愛講話又很直接,重點是,整部片的笑點都是他。其他角色設定也還可以,反正就是舊愛或舊識,新仇舊恨混在一起之類的……整部片就商業片來說,大概兩小時的時間,劇情一直線下來,很緊湊,但是每個故事環節倒不會讓你有節湊太快或事情沒交代完的感覺,而且看起來會有整部片很長的感覺,因為劇情很滿,確不空洞。特效也很漂亮,預告片只是冰山一角而已。種點是他真的很搞笑,哈哈,看完會超愛Ripcord,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個角色。

原本G.I. Joe是由美國玩具公司Hasbro所製造的玩偶,進而衍生出故事性,再出版漫畫,之後變成動畫,很久以前也有改成電影的樣子,不過藉由這部片子的出現,勢必可以再製造些話題和業績。國外還有人貼心地把這次各人物的玩偶原型和卡通整理出來,詳情請按
。Ripcod真的差好多,哈哈,可是其他人還蠻忠於原著的。

私心一定要來一張。


如果有第二集我還蠻想再看Snake Eyes和Storm Shadow這兩個黑白對決的,他們武器超帥氣的啊……而且,Snake Eyes快說個話或把面具拿掉吧,不然演你的演員也是一個無奈啊。


G.I. Joe大集合︰Heavy Duty / Breaker / Duke / General Hawk / Ripcord / Scarlett / Snake Eyes

目前看到的另一個版本海報。

Baroness 

Snake Eyes,但是我覺得他這造型怎樣都是壞人樣啊啊啊啊啊……

Duke,標準英雄人物,但我只能說Ripcord在我心中地位比較搶眼。

Ripcord,這張拍的沒有很好看,但是片中真的是帥氣到不行,其實整篇都是宣揚我對他的愛。

總之就是部特效和劇情都不會讓人失望的片子囉,如果有人約我我會想看第二遍倒是真的,哈哈。我好期待他的藍光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