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有,慎入。

今天去看了Borat︰Cultural Learnings of America for Make Benefit Glorious Nation of Kazakhstan,名稱真的很長吼。
算是一部辦真實的記錄片吧,由Sacha Baron Cohen扮演Borat這個角色,看來很像公路電影。

老實說,這是一部笑點很低級的片子,但是真的會讓人從頭笑到尾,沒什麼冷場。但是他開的玩笑還蠻過火的,有點歧視女性和猶太人的感覺,不過令我驚訝的是Baron本身就是猶太人。不要把他的笑點看的太認真的話,這是部不錯的電影,雖然表面是想藉此諷刺哈薩克人,但骨子裡卻是徹徹底底返嘲笑美國啊,這招真是絕。就和南方四賤客一樣很賤又很低級,但就真的會一直狂笑到最後。

不過他是R18的唷,而且裡面有出現第三點……女生要看大概要考慮一下吧。
好在他的結尾做的不錯,我蠻喜歡的,就那句︰「我覺得一昧的追求自己的夢想,最後只會換來手術過的假奶,反而忽略了身邊漂亮的事物。」這大概是全片最正經的地方吧。還有還有,最後iPOD那段真的是超經典的!!超愛那段!!另外,Borat也有到Dallas唷,嘿嘿嘿。最差的地方就是自幕不是很清楚,不能聽英文的人看可能會有點辛苦就是了。

比較可惜的是他偏重於搞笑方面,如果不認真看可能就會當場一部低俗的喜劇笑笑就過了,如果他能在某些方面深入點,我想他的影評可以更高。不過我依舊見識到了Sacha Baron Cohen他金球獎喜劇影帝的功力了,他超級放的開的啊,看他金球獎領獎的照片根本看不出來他是Borat,明明就是個有氣質的帥哥啊……

總之,Borat是個很可愛的角色,他很真實,不做作,只是文化差異真的很大就是了。
還有,我很好奇哈薩克的國歌真的是那樣唱嗎……?


你相信他是Borat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