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TinyPic.com
今天因為頑皮豹的約,所以和他去看了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其實我是想去看Jonny Depp啦!原本他的角色,Willy Wonka是要給Manson演耶,唉!
不過這種適合闔家觀賞的影片應該不適合Manson吧!
整部片還蠻好笑的,尤其是那個愛吃可可豆的矮人(忘記名字了。囧a)很妙啊啊啊啊XD他們的歌舞表演讚斃啦!!
不過Jonny出場好少啊啊啊= 口 =~喂喂,我是為了看你才去看這部片的耶。囧a
但是!Charlie他爹很可愛喔喔喔喔喔喔> u Charlie他爸跟Willy Wonka配一對?好耶!(腐)
Image hosted by TinyPic.com
我覺得這部片最棒的地方是他們的對話都很好笑,我就一直狂笑的說XD
那個透明電梯也很猛,上下左右斜的都能跑喔,超強的啦XD
不過Winka每次都撞到它。囧a 看他撞玻璃門好爽啊,哈。
Johnny的演技真好ˇ搞笑能搞笑,三八能三八,正經能正經。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Christian Bale啦ˇ(毆)
完了,搞笑片我寫不出啥有內容的東西。Σ=口=
(天音︰本來寫的有沒有內容到哪啦!)
那這篇就先這樣啦?
不然我給你一張Golden Ticket,你自己去參觀吧XD
Image hosted by TinyP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