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沉迷的遊戲。

在線上亂晃時發現的遊戲,好像已經蠻久的了,就是他會問你一些關鍵的問題然後猜你心中在想的人是誰。
結果我還蠻常考倒他的,哈哈哈,總共有五個語言可以選擇,像法文、英文、德文……等。
其實他用字不難還可以順便練習,蠻有趣的。


一開始先輸入姓名、年齡以及是女生或男生就可以開始遊戲了。

每個問題只要回答︰是、或許、不知道、不對、不。
如果人物很明顯他就蠻快猜出答案,不過有時也要看他有沒有問到重點,或是自己對所想人物不夠了解時也會誤導答案,像我Gonzalez就問超久他都猜不到的,因為他沒有問他是不是南美洲人。
而且這個遊戲真的涵蓋很廣呢……政治人物、歌手、運動員、歷史人物、動畫,連你家人都想的到。

目前玩出來的有……
籃球員︰Dirk、Nash,小哈還沒猜到過。
網球員︰Gonz,他瘋狂猜不到Grosjean實在氣死我。
F1車手︰Nick、Kubica。
演員︰Christian Bale,我想挑戰Wilson Jermaine Heredia也一直失敗。
政治人物︰Merkel。
卡通人物︰花媽!!!我的愛XD

總之有興趣就去看看能不能考倒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