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說過我還有另一個不更新原因,沒錯,就是它……PS3

起初我大舅要買PS3我還叫他不要浪費錢,玩Wii就好了,結果現在換成我和他在搶著玩,而Wii就曬在那邊,只有偶而想玩Resident Evil︰The Umbrella Chronicles或是Wii Fit才會出動一下……囧

會讓我放下Wii迷上PS3的原因,除了PS3的畫質真的好的沒話說之外,遊戲也是個很大的吸引力。其實我一開始真的對PS3興趣缺缺,因為起初只買了Transformers、MLB Live 2007、台灣高鐵﹙整組一定要買的,整個超無趣﹚……Transformers是蠻好玩的啦,但或許是我的資質不夠,某關一直瘋狂的卡關,導致實在太不開心,就沒有玩下去的動力。MLB偶而會玩一下,我只能說,身為Rangers的支持者,好像只能看到他們在遊戲裡贏球耶……囧

可是,一切的改變都在我拿Transformers和我姨丈換了真.三國無雙5之後……
真三的前幾代我都沒玩過,但對這個遊戲早有耳聞,一玩下來,除了一開始因為3D畫面一直轉有點想吐以外,整個人開始栽進遊戲裡了啊。
小部分原因也是因為我家電腦在2樓,但是我房間在5樓,想用電腦還要爬到樓下,PS3就放在4樓,相較之下,留在4樓方便多了,而且某隊也讓我不想看電腦查戰績,於是這裡也順理成章不會新增了……xD


回到真三上,在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惇兄了,是有沒有那麼帥啊?
玩到後來發現我喜歡的人幾乎都在魏國﹙如果只看的話……﹚,除了魏國人我可能只喜歡諸葛亮吧……對啦,我就是喜歡小鬍子。這樣非常man,哈哈。導致我反而對趙雲、劉備、周瑜這些比較偏美型的角色沒有興趣……我覺得黃忠還比較帥氣!但是為了把人物破出來,無雙模式還是要乖乖打……現在我最煩惱的就是魏國能破的人已經不多了,只能先去破吳國或蜀國的傳,可是敵人如果是魏軍我整個超殺不下去的……我對惇兄和曹操實在無法痛下毒手啊。﹙頓時覺得我非常三八……xD﹚而且我現在的桌布是惇兄,Dirk你敗了……囧


惇兄,整個就是帥氣啊。只是一開始練的時候真的覺得武器超笨重的……

孟德其實也很不錯,我要留到最後破的角色。XD

一開始玩無雙第一個破的角色,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先練他……

文遠!我很想把他頭盔拿下來看看……xD

除了魏國人物以外比較喜歡的孔明,總覺得拿扇子當武器很好笑……

嗯,結果今天下午看完書後,又破了吳國的一些人,順便把惇兄練到最終的50等了,可以聽台詞鑑賞了,哈哈哈哈,雖然惇兄台詞都不長……感覺仲達的大校比較好玩一點。下一個目標是要練文遠到50等。



嗯?
眼尖的人應該發現最上面的圖裡,有NBA 2K8吧。
可能有人會想為什麼我會不想玩可以用Mavs的遊戲而轉戰真三呢?
我只能說……


開頭畫面,CP3小弟十分可愛~

選球隊準備開始。嗯,這樣的組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小哈!
他的出現很正常,因為Kidd是季中交易來的。
這樣看遊戲畫面還是很完美。


…………


這啥?
Dirk你是有沒有那麼高腰啊……
J-Ho你整個是黑的了吧。
大家都好高腰啊~


AJ整個比猩猩還要猩猩。
後面那位更黑的不用懷疑就是Diop。

也不是說2K8人物不好看我就不玩啦,真的沒有這回事。但是照片縮小好像比較正常一點,我看電視銀幕時真的覺得……人物超讓我無言的啊。
話雖如此,2K8遊戲畫面還是很精緻,玩一玩按個暫停就可以在一切靜止的情況下,調整角度看球場各個角落,研究球員的臉之類的……這點倒是蠻酷的。
而且球員的速度也真的和現實很相近,例如小哈整個跑很快,蛋皮的速度真的不敢恭維……這都是玩電腦的NBA Live系列體會不到的。

2K8的灌籃也很好玩,雖然我一直灌不進,有誰能給我秘訣啊……囧
但有時會有小bug,例如褲子不見,結果那塊就透明了……或是褲子變很開之類的,我就出現過幾次這樣的狀況,整個笑死我。
可是我還是想破玩真三再來好好玩2K8,還是留在暑假看不到NBA的時候再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