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來這裡的人就進來看看吧。

從05年三月到現在,整個blog居然活了五年之久,歲月流逝啊。從最初第一篇文章那文筆之令人汗顏,到現在呈現越來越多沒有滿腔熱血,倒是有滿腹牢騷的心情,過往文章看來就像在看高中照片時,又想尖叫,又好笑,又會懷念那段日子的感嘆。隨著無名會員過期,也默默把重心分為Pixnet和無名同時發展,畢竟用了三、四年的會員,無名沒半句感謝,只會在會員快過期時,瘋狂提醒你付錢,原先只是為了放高中照片給同學看,現在照片也不傳無名,改放FB,會員是沒有必要延續下去了。

縱然還是有種他是我的起點那般默默的懷念,還是觀望看看,會如何發展下去。現在Pixnet只有開放網誌和名片,一方面也是因為現在留言比較少人用,大家都直接回應,相簿是因為都放在FB了,再者也沒空間,暫時閉鎖中。

網誌︰就是這裡,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名片︰自我介紹自我介紹,雖然看了你不見得會了解我,總之它也很神秘。

網誌分類真的是五花八門,大概分為三個資料夾、三個獨立分類:
˙Liebe
 -NBA:整個網誌最大的重心吧,看我帳號也知道我是哪隊球迷,我不評論,我只講我看比賽的心情。
 -Racing:主要內容是F1和MotoGP混合,但F1會隨著Nick淪為試車手式微,MotoGP則是鍾情於Valentino Rossi
 -Sport:其他運動,大體上是網球,還有在德國看比賽心得。
 -Musik、Film、Bücher:影視娛樂和書籍,更新頻率低,書評主要移到aNobil。

˙Schrägstrich
 這是另一個異世界,內容涉及BL,所以文章都會加密碼,請善用悄悄話。
˙Tagebuch
 日記,更新頻率低。
˙Leben in Deutschland
 -Abenteuer:歐洲旅遊冒險。
 -Uni Bonn:德國生活記趣。

 *Notierung:找不到分類的文章,有時是小散文,有時是介紹某些東西。
 *Urlaub:其他類遊記。
 *Bilder:隨手繪。


耶比,看完了這篇詭異的介紹,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想看的東西~ 雖然這裡真的是超沒營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