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遊戲
遊戲規則︰
1﹒被點到的人要寫五個怪癖
2﹒寫完之後要再點五個人




嗯啊,好像最近很紅的遊戲啊,原本以為我會安然無事。
結果,剛去看了&猴子的網誌,咪啊,我被點了啦。= 口 =~
應該沒人叫艾勒了吧= =?
算了,任命寫唄~

1.被卡卡西秒殺。
→ 雖然知道伊魯卡老師是卡卡西的,還知道招惹伊魯卡會被他秒。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招惹伊魯卡老師啊ˇˇ說穿了就是我有被虐狂?
這是菱角娘親想到的喔ˇˇ呵,不愧是娘親啊XDD

2.抱枕頭睡覺。
→ 是的,我的枕頭不是用來躺的,是用來的!
睡覺一定要抱著睡,出去旅行也是,一定要抱東西才能睡。
我專屬的枕頭叫,小枕枕ˇ抱著它滾來滾去超~幸福的ˇ

3.手錶帶右手。
明明是右撇子,卻喜歡把手錶帶右手,我喜歡有重重的感覺。
就跟Ginger Fish明明是左撇子卻喜歡用右腳踩踏板一樣嗎?

4.咬吸管。
這應該很多人都會吧?我喝完飲料很無聊就會開始咬吸管,而且如果是越硬的吸管,咬的越爽快XD

5.自言自語。
對,我一個人在房間很愛自言自語,有時還會說英文咧= 口 =|||
自言自語嚴重的程度,是被以為在房間講電話,媽啊,超誇張的!!

以上。
沒想到五個怪癖還真不好想啊。




點名點名ˇˇˇ

˙菱角娘親ˇ
˙阿李
˙那隻的
˙小隻的
˙不想點了= =(爆)

快寫吧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