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前陣子買的專輯,又是位在歌唱大賽獲獎出唱片,外一段感人的故事的典範。

原本我是不會注意這種歌手的,但是Shayne他的歌聲,讓我不得不在聽廣播時,多放些注意力,或許是因為歌曲的旋律吧,最近喜歡緩慢但又帶點節奏感的東西。不過不得不承認的真假音轉的不錯,高音ok,真音又有自己的特色,好吧,他是流行歌手這點我先不看,因為我真的蠻怕情歌的,但在這個情歌充斥的環境下,我就先低頭吧……

大家最熟的歌應該就是打的很兇的No Promises吧,那首還可以,但是整張專輯聽下來,我還是最喜歡第一首That's My Goal。
可能是他那句I'm here to say I'm ready讓我有感覺,有種下定決心往夢想前進的感覺,好吧,雖然歌詞不是這樣的,但是我是這樣想嘛。我是個會被夢想打動的傢伙,表示我還是有想追求些什麼吧?追求心中有的感動,不論是什麼,只要是你覺得自己會真心喜歡的東西就對了,管他是一個人、一輛車、一句話、一塊地、一張機票,只要是打從心底最熱切的渴望,就是夢想,就是希望。

Shayne追到了他的夢想,不管歌詞是不是他真的想表達的本意,我只能說你那追求的勇氣是我所佩服的,就靜下心聆聽吧。
That's your goal. And what's my goal?



歌詞加我的奇怪小翻譯↓

That's My Goal

You know khere I come from
你明白我從哪裡來 
You know my story
你知道我的故事 
You know why I'm standing here
你了解我站在這裡的理由 
Tonight please don't go
今晚,請不要離開 
Don't be in a hurry 
不要倉卒的走掉
I'm here to make it clear
我要在這把一切說明白 
Make it right 
讓它是對的

Well I know I've acted foolish 
我知道有時我做了些蠢事
But I promise you no more 
但我和你保證不會再有以後了
I've finally found that something worth reaching for 
我已經發現什麼是值得追求的了

I'm not here to say I'm sorry
我不是來這裡道歉的 
I'm not here to lie to you
我不是來這裡說謊的 
I'm here to say I'm ready
我是來這裡說我已經準備好了 
That I've finally thought it through 
我已經考慮清楚
I'm not here to let your love go 
我不是來這裡看我們的愛消逝的
I'm not giving up 
我絕對不放棄你
I'm here to win your heart and soul
我要來這裡贏得你的心和靈魂 
That's my goal
這就是我追求的目標 

Please don't go
不要離開 
You know that I need you
你知道我需要你 
I can't breathe without you 
失去你,我無法呼吸
Live without You 
失去你,我無法生存
Be without You
我不能失去你 
Well I know I've acted foolish 
我知道有時我做了些蠢事
But I promise you no more 
但我和你保證不會再有以後了

Uh...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首是現在的背景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