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慶祝父親節所以禮拜天跑去好好的shopping了一番,也很好樣的買了幾張CD,可是我竟然忘了買Orson,忽然覺得我蠢掉了……
算了,拉回題目,這次要介紹的是Snow Patrol的新專輯,Eyes Open。

當初看Q雜誌介紹就蠻好奇這個樂團的,朋友的推薦是他覺得Chasing Cars有像到Keane,原本害怕會買到一個和Keane頗類似的同質樂團,但是當我把CD放出來時,我安心了,這不是Keane,這是屬於自己的Snow Patrol。

如果要用顏色比喻歌手給我的印象的話,Marilyn Manson是可以破壞一切的黑、Elliot Smith是帶有些許憂鬱的橄欖色、Keane是深沉似黑的藍、The Killers是鮮活的紅、James Blunt是半憂鬱的天空藍、Rhett Miller是沉靜的綠,而Snow Patrol讓我感到無止盡的雪白,一望無際,尋不到盡頭。 他們給我的感覺跟名稱一樣,站在雪中的孤寂。也或許該說空虛,就算身邊有人能擁抱,但卻想丟下世界,是無奈,還是想留下。是因為當下只需要眼前的人,而不用有世界,還是世界的事實,讓人沮喪?想拋下世界,無論如何,都需要那點衝動,不管是好或不好,如果能有人陪在身邊,勢必不用再害怕了吧。

說到他們這次專輯的封面,有些抽象,但還是看的出來畫中的意象,一種孤高感,好像只有眼前的人了解自己,或許他們正在追尋著那個對自己而言,最特別的存在,那個,可以和他一起拋棄世界的人。

……Would you lie with me and just forget the world?



話說最近買的很多CD都是UK的啊!!難道我被英式搖滾洗腦了,受不了美式了嗎,果然人老了喜歡聽輕一點的音樂啊……耳朵經不了吵了啊,又或許是最近美國的樂團有點沉下去,這陣子聽到喜歡的都是UK,US的樂團加油吧……我最初搖滾的愛就是因你們而生的。看了Q雜誌,James Blunt的第二張專輯好像準備的快okay了,The Killers最近也有新消息,在錄新歌喔~不過Flowers先生你變了,果然是結婚的影響嗎?!

還把Rent電影的導演獎平看完了,一看就又有新的感動,導演和演員說的都很棒,讓我又重新感覺了一次Rent,其實原本的結局,還好有改過來,現在這個比較感動我,雖然原本的也很棒,看Angel走出來時我還哭了咧……但是,就和導演說的一樣,這樣觀眾看完會不知道自己在哪裡,所以還是改過來好啊!!

我好像又離題了,算了,Rent的之後再說,我這篇是要推薦Snow Patrol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