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灑錢日。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今天去了一趟唱片行。

五點放學,順道去拿我期待已久的CD,照例,我又是直接跟店長拿還沒上架的CD,和店長熟的好處就是這個嗎

The Vines / Vision Valley、James Blunt / Chasing Time : The Bedlam Sessions兩張就讓我的錢一去不復返啊,別了,我的藍色小朋友!
這就是堅持買正版的代價嗎……但我死都不會買盜版的,就算餓死也一樣。
不過JB讓我砸了很多錢喔,哞的咧。

預計下一波CD計畫是RHCP / Stadium Arcadium : 0509 ,是雙CD呢,官網頻頻寄信通知,只要台灣有同步一定當天幫你們捧場的啦!

再下一波就是Keane / Under The Iron Sea : 0612啦,I can't wait anymore!!

但是買了CD卻還沒拆,我在矛盾啥啊啊啊啊。
就跟當初Bon Jovi一開放預訂買上去訂,但是卻拖到期限尾巴才去拿是一樣蠢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