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去看了Broadway音樂劇,Rent。
和Rent的淵源,開始在某次買的the very best of musicals,當時只是為了聽Cats&Phantoms的歌,沒想到發現Disc 2有首歌聽起來很有活力,那就是Rent最有名的"Seasons of love"。
後來我意外發現我最愛的節目,QE中的主持人之一,擔任Broadway演員的Jai,有飾演Rent中的Angel一角,所已稍微研究了一下整個故事,馬上就被吸引了。
之後,又不知道是哪裏聽來Rent會在2006來台北開演,雖然Jai沒來啦。
但是女主角Mimi是由莫文蔚擔任演出,原本有些排斥的,開始掙扎要不要看。
時間慢慢過去……
在一次不經意跟小賈提起這齣戲時,小賈說他也很想看,經幾考慮,還是去看了。
只能說我從接觸Rent起,一切都是巧合,指引我去看。

這場我給90分高評價,唯一缺點就是自慕有些糟,跑太慢了,也太雜了,有時無法理解是誰在說話。
至於莫文蔚,就一個亞洲人他已經唱的不錯了,只是高音有些不夠,但他很敢演,不錯不錯。

Rent給我一種很強烈的生命力,藝術家的堅持、理想、無奈,全都表現了出來。,
劇中描寫各種生活在社會邊緣的人,同性戀、變裝皇后、窮愁潦倒的藝術家、吸毒者……
他們看起來雖然很落魄,看起來雖然很低落。
但是他們卻在困苦中努力向上,努力證明自己活著,只為了,一點理想堅持下去。
當然,社會上最現實的事物還是錢,沒有錢就什麼都不用說。
有人會為了現實遺棄夢想,出賣自己的信念。
可是最後他們懂了。
不管生命多長,他們要做的是活在當下。
愛人與愛自己,過去的已經過去就遺忘了吧,未來還沒到來,只有現在才是唯一。
NO day but today。

去愛吧,別管以後了。
當下才是最真實的生命不是嗎?
不要怕受到傷害,沒有起伏人生不會完整,但是千萬不要忘了當初的理想。
生命是如此美好,不要受外在的干預,勇敢活在當下,做最完美的自己。

看完Rent,心裡有個聲音告訴我,要堅持下去。
我對藝術的理想,我對未來的展望,全都掌握在我手上。
勇往直前才是唯一途徑,沒有空閒去想,失敗這種東西。
只要全力以赴他根本不會出現。
不要浪費生命,這分、這刻、這秒,我們都是活著的!
把握現下,把握自己。
去愛吧,去愛吧。

There's nothing you can scare.

看完Rent,有感。



舞台,耶。


票。


商品,1500的選擇,場刊要郵寄到家。(場刊+毛帽+海報+筆記本 = 1000,原聲帶500,比外面便宜很多喔!博客來賣799!)





Rent電影改編版將於02/24上映,Roger超帥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