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te once a day, every day!

是的,全新的All-Star今年將在New Orleans舉行,為了振興被卡翠娜颱風所侵襲的這個城市。
然後呢,又是需要大家來投票的時候啦!今年西區前鋒群內少了KG,TD被擺到中鋒的位置,根據以往的經驗,Dirk站不上All-Star先發都是因為前面有這兩個人的阻擋,今年看來登上先發不是個夢了,多歡樂啊。

投票方式有兩種,一種是只要點選文章最上面的Vote Now即可開始,視窗會跳出Guards選擇2位後衛,先從West開始,請找到倒數第三個和第四個的J. Terry&J. Stackhouse,之後換到East下面的Guards隨意選兩個。
再下來選West的Forwards選擇2名前鋒,第11個的J. Howard和第18個的D. Nowitzki。East依舊隨意選……
最後是West的Centers選擇1名中鋒,第5位的E. Dampier。 East依舊隨意選……

之後按下Submut Picks,輸入自己的e-mail和選擇所在國家,並勾選I am 13 years or above即可!



另一種是按進入投票主頁。進去畫面後請看右方的International Fans選擇語言。一開始選擇兩位前鋒,請在西區前鋒裡找到第11個,Howard, Josh,然後按右邊的+,這時就會看到上方的空格出現J-Ho的照片。一樣地,第18個,Nowitzki, Dirk也是按右邊的+。東區就隨便選吧,I don't care.

再來選擇兩位後衛,這時請選倒數第4個,Stackhouse, Jerry,以及倒數第三個,Terry, Jason,一樣加到所選名單中。至於東區就隨便吧,私心是Hinrich, Kirk啦,哈哈。最後選中鋒,雖然西區選也是選悲情的,反正一定是姚十一郎,不過還是幫Mavs到底吧!也選擇第五位,Dampier, Erick吧。

以上,麻煩大家多多投票吧!!

還有……最後那個Validation Code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我隨便打了4個數字它也讓我投了,所以就隨便填幾個數字囉。東區就隨便投投吧!麻煩每個人了!


我的西區All-Star,要投的和我一樣唷,不過如果你想投別人也沒關係啦……記得投我家Dirk就好XD〔Mavs眾︰這是偏心!〕

我的東區All-Star,僅供參考。

對了,最下面加入球員名單那個如果可以請選擇Harris, Devin喔。因為Barea, Jose根本是作夢。
一年一度的盛事,請每個人多多幫忙囉,這也是我唯一能對Mavs盡點小小心力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