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rk Nowitzki的德文紀錄片Der Perfekte Wurf於9月18號於德國上映。

Dirk最近在自己的Facebook上也將封面照片與大頭貼都換為電影有關圖片,大力主打關於自己的紀錄片。
第一波德文預告片也在日前公布:


一個大家都以為是德國來的傻大個,憑著自己的努力不懈,終於站上世界之頂:NBA總冠軍與FMVP。
看來滿載而歸的旅程,其中也經歷了球迷的懷疑、自身的掙扎,回過頭看,最後終結在Dirk的那句話:
"Das ist harte Arbeit, du kriegst nichts in die Wiege gelegt."
就算他擁有先天的籃球條件,但真正讓他成功的關鍵,還是他自我要求與次次努力練習來的成果。

而第二波公布的片段則比較輕鬆,Basketball ist Musik,闡述Dirk特有的音樂素養,替他在比賽中掌握自己的節奏。

 


除了訓練外,Dirk每天也會做一些瑜珈,他自己也打趣地說每次做瑜珈,都會被其他球員揶揄姿勢非常誘人。


更多Der Perfekt Wurf相關消息可以透過下列網站取得:
Der Perfekte Wurf官方Facebook
IMD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r perfekte wurf nowitzki dirk
    全站熱搜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