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行從CI16 TPE→SFO開始。
由於台灣沒有直飛Dallas的班機,查妥了各點轉機方式後,決定先飛San Fransisco再搭隔天一早的班機前往Dallas。

下午的班機,出發前先在貴賓室養精蓄銳,準備11小時的飛行。
旅行中最奇妙的時刻大概就是搭飛機。離開了一個國度,卻尚未進入另個國家,就這樣封閉在三萬英呎之上的高空,斷絕與外界的聯繫。
這段時光是自由的,也是禁閉的。機艙內除了引擎運轉的聲音外,還有偶而因為服務鈴而出現的空服員的腳步聲、時不時的機艙廣播、孩童的哭鬧聲。我們彼此互不相識,卻朝著相同目的地前進。或許有時候遇到聊得來的鄰座乘客,也或許整趟航程的沉默不已,走出機艙後兩人就再也沒有交集。

懷著對德州行的雀躍,我戴上耳機,專心沉靜在沒人可以找到我的世界中,想著幾小時後迎接我的加州陽光,在暗夜中前行。

忘記經過多久斷斷續續的睡眠,聞到飛機餐加熱時的味道,就知道離美國不遠了。
降落時一切平順,旅客魚貫地步出機艙外,通關處早已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各種語言從四面八方傳來,填妥入境表格的我趕緊加入排隊隊伍之中,隨著人群慢慢前進。

"Why do you come to United State?" 移民官看著我,面無表情,如同他每天應付其餘成千上百個乘客。
"I will go to Dallas to watch Mavs game tomorrow!"
"Really? You fly all the way to U.S. only for this?"
"Yes! I wait for this for 17 years." 拿起我手機,展示著裝著Mavs圖樣的手機殼。移民官爽朗地笑了笑,將通行章大力蓋上護照後遞給了我。

"Enjoy the game!"


踏出機場,San Fransisco的艷陽照的我睜不開眼。
時隔三年又來到的美國西岸,讓我想起當時出差從Calgory飛到L.A.,美國海關對我說的一句話:"You are going to Califonia only for business? You shall take a rest and enjoy the sunshine." 
終於,現在的我能夠什麼也不想,盡情享受一切。

領完行李後,搭上飯店接駁車到了機場旁的過境飯店check-in後,拿著櫃檯給的水和M&M's走進房間,直接倒在床鋪。
確認好明天飛往Dallas的登機時間與機場接駁車,設定完鬧鐘,躺在床上的我因為時差與長途移動帶來的疲勞,沉沉地睡去。

T.B.C.

----------------------------------------------------------------------

2017 Texas Road Trip: Introduction
► 2017 Texas Road Trip Day 1: Hello Califonia
► 2017 Texas Road Trip Day 2: Howday! Big D
► 2017 Texas Road Trip Day 2.5: American Airlines Center
► 2017 Texas Road Trip Day 3: Find the Cowboy in Fort Worth
► 2017 Texas Road Trip Day 4: Longhorn Cavern State Park
► 2017 Texas Road Trip Day 5: San Antonio
► 2017 Texas Road Trip Day 6: Austin



arrow
arrow

    朱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